热烈庆祝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简称:中卫)第一届理事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26日在学院国际大厦907A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本会议的有中卫联合创办人杜亚宏、潘伟,此外还有周静、薛志伟、杨勇、季涌、刘昱显。

首先,主持人潘伟女士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大会议程;对中卫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致开幕词,以及庆祝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正式成立,与会人员热烈鼓掌纷纷祝贺。

333.jpg

然后杜亚宏汇报中卫筹建历程,起因是由埃博拉中国医药援助事件产生想法,当中国援助的药品抵达灾区时,当地社会组织并没有将援助药品马上发放给灾民,因为必须按照当地社会组织制定的一套服务体系和流程再发放给灾民,一个非政府的社会组织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并在关键时刻发挥如此重要的作用,让我们产生了创办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这一社会组织的思路。经过我们的积极努力和有关部门的审核批准,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终于在2017年8月正式批准成立!作为社会组织中的社会服务机构,我们要坚决执行2018年 最新版的《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条例》,明确自身的角色和定位,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非赢利组织的相关政策,在医药卫生和科技领域发挥应有的作用。

宣读《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章程》(草案),经与会人员讨论,最终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章程》;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理事会成员,新任理事会成员名单是:中卫理事长:杜亚宏。副理事长:潘伟、周静。理事:薛志伟、杨勇、季涌、刘昱显,监事:邓丽萍;薛志伟负责建立通讯录及工作群。

理事长杜亚宏颁发聘书,聘请潘伟、周静为副理事长,季涌、薛志伟、杨勇、刘昱显为理事,邓丽萍为监事,并分别与之合影。

88.jpg

杜亚宏理事长、潘伟副理事长及各理事相继进行了发言,对中卫成立的积极作用和中卫的业务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理事长杜亚宏表示,对全体理事的参与和信任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全体人员承诺,将会紧密团结中卫各成员企业,为中卫的发展壮大和促进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通过了中卫章程,并确定了理事会成员组成。

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第一届理事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 “大健康母婴、养老护理技术职业化培训暨精准扶贫工程”项目成都培训基地成立
上一篇: 科技第一联合党委举办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

办公室电话:010-82330980 邮箱:contactus@cmhc.org.cn

技术支持服务电话:17262386747 1369159915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907室 邮编:100091

1626416559625631.png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5458号        备案号:京ICP备18043393号-1